Tuesday, September 7, 2010

出街のthInG

(07 / 09 / 2010)

今天去Jusco...
给隐形眼镜の货...
不是我の客人...
是宝怡の客人...
老姐...
叫我陪她...
昨晚11点多...
打给我...
问我...
明天可以陪她没有...
因为没有事情做...
就陪她咯...
去到那里...
不懂要做什么...
两个傻婆...
呵呵xDD
本来...
给完货就要回料...
大概三点酱...
可是...
老姐要看戏...
就拖到5点咯...
在戏院里面...
老姐跟我很吵...
两个傻婆一直在讲话...
吵到死=P
不懂有没有吵到人><
呵呵xDD
老姐因为没看过...
我看过料...
所以...
老姐觉得很刺激...
我呢...
因为...
第一次看的是...
2D =]]
这次看...
3D =]]
就也是...
没有分别O(~~_~~)O
不懂有什么分别...
只是剪料一点东西...
就差不多...
不过真的不错...
不然做么要出Specialの...
呵呵xDD
哎哟...
忘记跟你们讲我们看什么戏...
呵呵xDD
我们看の是...
阿凡达湿贝秀修改过の...

因为...
它の英文名是...
Avatar special edition...
翻成华语不就是...
阿凡达湿贝秀修改过の咯...
呵呵xDD
过后回家...
老姐一样等姐夫来载她...
5点多回到家...
姐夫7点来...
还有两个钟...
不懂要做么...
我们就去喝茶...
喝料15分钟罢了...
=.='''
过后去Pasar Malam...
又没有东西买...
只是买了两个...
耳环...
一个舌环...
就回家了...
很闲の一天...
今天のthInG讲完料...
Anyong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