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1, 2010

生活のthInG

(01 / 09 / 2010)

今天去上课料...
因为...
星期一...
和...
星期二...
都没有去读书xD
因为...
我很乖=]
今天就去读书咯...
去到学校...
跟朋友聊天...
聊到一半...
聊到上课の东西...
我发现料一个东西...
竟然...
拾错书包...
我竟然...
带到星期一の书...
朋友都一直笑我><
很鱼...
幸好...
今天有老师退休...
不用上课=]]]
老天爷很疼我...
嘻嘻(*^__^*) 嘻嘻
不用上课...
就...
不用给老师骂=D
开心=]]]
今天有老师退休...
全部人很开心...
因为...
那个老师很凶...
早点退休是好の=P
我一直乱叫...
很像神经病=P
喉咙很痛...
我..慧雯..佩琪..亨通..俊杰..Alan..铭谦...
在比谁の手最白...
那个死Nordin...
还以为我们要打架...
把亨通..俊杰..Alan抓去Bilik Disiplin...
够力の咯...
Nordin还叫我把多出来の耳环丢掉...
呵呵...
因为...
我有七个耳洞...
啊...
应该有八个洞...
还有一个舌环xD
慧雯还以为我也被抓叻...
笨蛋=]]
下课前有上课...
可是...
很多老师在忙...
没有进班...
伟铭来我班...
他吓我...
我就叫大大声...
两次料...
讨厌他...
因为...
没有上课...
就玩笔仙...
玩料两次...
两次都不是很准...
就...
不玩了...
回到家...
看了一个人のBlog...
是我の邻居...
一位姐姐来の...
有人跟她抢男朋友...
她のBlog超赞~~
介绍给你们...
点进去看啦...
她叫Tv~~
就是...
电视机啦...
呵呵...
名字很可爱...
大家快点去看她のBlog...
支持她...
Tv~~~
I Support U=]]]
Gambateh^^
叫那个...
狐狸精筱淫去吃大便...
呵呵...
狐狸精叫筱樱...
我觉得...
她应该叫筱淫...
因为...
淫贱嘛...
不要脸...
以为自己很美...
讲Tv没化妆没品味...
人家Tv姐美嘛...
不用化妆都可以啦...
自己那个样子...
还要讲人家...
去死啦~~
大家可以去看她...
她のfacebook名叫...

MS.Xiiao Ying 筱樱

用红色写她...
呵呵...
诅咒她...
Tv~~
加油...
支持你...
今天のthInG讲完料...
各位...
要开心哦=]]]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