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8, 2010

去老姐家^^

(08 / 09 / 2010)

我の头发...
呵呵xDD
各位...
我今天去...
老姐家染头发...
叫老姐帮我染...
(有点不相信她)
不过...
出来の效果不错...
谢谢你啦...
宝贝老姐...
呵呵xDD
蛤??
问我染什么颜色啊...
去学校不就知道咯...
呵呵xDD
我不打算染回黑...
跟我读不同学校哦...
没有读书了哦...
酱...
你们在街上如果看到...
一个染红色头发的肥婆...
叫刘杏洁の...
啊...
我好像讲出来料hor...
呵呵...
够力38...
如果是老姐...
一定会骂我白痴...
老姐对不对啊...
看我几了解你...
记得要疼我哦...
呵呵xDD
还有...
从现在开始...
我の标题不会写...
<生活のthInG>
<出街のthInG>
料...
有时候还是会用啦...
呵呵xDD
我要跟各位讲一件事...
如果你们答应人家の事情...
请遵守承诺...
遵守不到...
就...

不要答应人家!!!

妈の!!!
一个两个放我飞机!!!
生气料!!!
本来只有一个放我飞机罢了!!!
他打电话跟我讲对不起...
我又不懂怎样...
就讲我没有生气!!!
可是!!!
我是有一点生气の!!!
过后!!!
另一个又讲...
不能去料!!!
我就真的生气料!!!
><
不想讲了!!!
88!!!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