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6, 2010

生活のthInG

现在要跟各位讲...
我...
每天都会...
把我の事写上来...
标题是<生活のthInG>...
会注明日期...
不会偷懒...
每天都会写...
可能...
有时比较懒...
会写比较短...
呵呵...
如果有出街...
就会写<出街のthInG>...
明白了没...

(05 / 09 / 2010)

今天我家...
大扫除...
很累...
不过家变干净叻...
很舒服...
呵呵...
把那些不要の...
衣服拿去捐...
报纸拿去卖...
塑料瓶拿去再循环...
不错...
做好事嘛...
呵呵...
大扫除后...
就上网...
也没有事料...
好啦...
今天のthInG讲完料...

(06 / 09 / 2010)

今天很闲...
CaLL朋友...
朋友不听电话...
><
CaLL到没有钱料...
><
HaIzZz~~
今天也没事...
不过..
之前在Fac3Book看到...
这个sTaTus...
觉得很有意思...
呵呵...
就是...
我今天心情不好...
我要跟你们讲四句话...
包括这句和前两句...
我讲完料=]]

呵呵...
今天のthInG讲完料...
各位...
要开心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