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10, 2010

PulaO k3tAm~~

(09 / 09 / 2010)
(10 / 09 / 2010)

这两天我都在...
我の家乡...
PulaO k3tAm...
因为外婆の姐姐...
生日...
要回去庆祝...
超多东西吃の...
我们过夜一天...
下午两点多到达...
去到那边...
先把东西放下来...
就先去吃生锅...
老妈走到那里...
都有认识の朋友...
汗~~
一直跟朋友讲话...
走两步就遇到朋友...
走五步就遇到亲戚...
够力の咯...
晚上呢...
就吃多一次自助餐...
更多东西吃...
我还看到...
宝怡の表姐...
但...
我不认识她...
呵呵xDD
那里超多东西吃...
还有得唱卡拉OK...
那班Auntie唱到12点叻...
有很多东西吃...
有啦啦煎...
薯条...
香肠等...
总之...
很多东西吃就对啦...
回到家...
没有事情做...
就一班人...
坐在那边讲鬼故事...
呵呵...
讲到最后...
竟然是...
讲笑话...
汗~~
我们几个全部还没睡...
就去买东西吃...




这就是我的宵夜...
呵呵xDD
还有拍照...
给你们看看...




先拍一张正经の先...






再拍两张搞怪の...
^^




这张是因为太无聊....
所以玩下の...
因为...
我帮他们拍の...
所以...
里面没有我...
不过我也有拍...
呵呵xDD
给你们看看...






晚上睡觉时...
(我睡外面)
差不多两点多酱...
我听到有人在唱歌...
可是...
我起身看是谁...
竟然没有人...
吓到我跑进去房间睡...
>.<
因为...
妈妈讲过...
我家乡...
有很多好兄弟の...
怕怕...
>.<
另外一天...
我们全部很迟起身...
妈妈讲...
早上...
海水淹上来了...
但我们家比较高...
淹一点点罢了...
可是...
别人家可惨咯...
我亲戚家...
竟然淹料两寸...
够力咯...
今天就要回料...
可是...
是两三点回...
因为...
早上已经退潮...
我们比较难回...
要等到下午才能回...
因为...
涨潮料嘛...
呵呵xDD
距离三点还有很久...
我们就去钓螃蟹...
我们钓到三,四只叻...
给你们看照片...






超开心の...
忘记跟各位介绍我家...




这就是我家...
全是木板哦...
旁边也没有栏杆...
一不小心就会跌下去...
看...
有很多船叻...




忘记拍海给你们看...
SRY~~
下次再拍给你们看...
为了...
给你们赎罪...
给你们看一张照片...




他是我舅舅の小孩....
可爱吗...
呵呵xDD
很可爱叻...
他呀...
一下子就哭...
这张照片...
就是他在哭の时候拍の...
呵呵xDD
过后...
我们就回了...
下次如果有去...
一定拍更多美美の照片...
给你们看...
88咯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