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2, 2010

生活のthInG

(02 / 09 / 2010)

今天我哭料=((
其实...
是...
是...
我被一只...
假青蛙...
吓到哭><
鱼...
我真の很怕><
宝怡和慧雯还要吓我...
讲那只青蛙...
掉去我の衣服里面料...
哭料过后...
气氛很安静...
很尴尬...
我想跟那两个傻婆讲...
讲...
不要再吓我了!!!
我没事...
那时很尴尬...
我怕你们会觉得...
我很幼稚...
一点点事都...
哭到酱...
我不知道做么我会哭...
可能...
是真の很怕吧...
呵呵...
妈咪跟佳薇又有事...
妈咪~~
不要酱料啦...
我很心痛叻...
真の...
今天也没有事料...
就酱而已...
啊...
死慧雯弄不见我の英文课本><
还不找回来给我哦...
生气><
还有...
我校の一个女生...
她有一件校裙...
很短...
短到像牛仔裙...
超OP3Nの~~
佩服...
她今天有穿来...
可是...
我看到她の时候...
她穿着Baju Kurung料...
没得看><
很想看叻...
呵呵...
希望...
我能看到一次...
一次就好...
老天爷...
帮帮我吧...
呵呵...
今天のthInG讲完料...
有美好の一天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