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4, 2010

生活のthInG

今天一次写两篇...
呵呵...
有点懒...
Pai S3h 啦~~

(03 / 09 / 2010)

今天是...
放假前一天...
过了今天...
就放...
两个礼拜假期...
Oh Y3ah~~
超开心の...
今天我们本来有去喝茶の...
但...
我临时放飞机...
呵呵...
Pai S3h啦~~
他们竟然去...
打桌球...
><
没有叫我去...
其实...
是我放飞机...
呵呵...
还有...
我玩亨通...
我讲我喜欢他...
他马上脸红...
真可爱...
其实...
他有女朋友料...
要对他女朋友讲...
我只是玩玩...
不要生气哦...
还有...
因为...
是最后一天...
我们就带...
喷头发の来玩...
有颜色のTim...
亨通和伟盛の头发...
前面紫色...
后面红色...
超Y3nqq~~
xDD
我也有被喷...
一点点而已...
呵呵...
好好玩哦...
放学时...
去到校门口...
竟然遇到Nordin...
吓到亨通他们...
不敢出去...
过后有...
平平安安の出料啦...
上天保佑他们の...
呵呵...
回到家...
上Fac3booK...
看到杏儒写她拍拖料...
马上问她...
是真的假的...
她讲...
是真的...
本来不信の...
现在信料...
希望她会快乐和幸福...
=]]
还有...
我姐她...
染料头发...
巧克力色...
但是...
她在学校都不承认...
讲是...
吹出来の啦...
其实...
只是想躲P3nGawas...
和Guru DIsIpLIn而已...
不想被抓...
呵呵...
今天のthInG讲完料...

(04 / 09 / 2010)

今天佩颖和明慈来我家...
也不懂他们来做么...
怪怪...
一整天没有事情做...
就上网咯...
就聊心事咯...
也没有东西做...
没有东西讲了...
啊...
推荐一套戏...
<韩版恶作剧之吻>
男主角 : 金贤重
女主角 : 郑素敏
要去看哦...
今天のthInG讲完料...
88咯...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