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20, 2010

好久了。。

好久了。。
好久没有上网了。。
因为。。
没有给钱嘛。。
但。。
现在可以料啦。。
因为。。
给料钱咯。。
呵呵。。
38の我。。
还有一个好久了。。
好久了。。
表哥已经恢复单身。。
表嫂也恢复单身。。
哦。。
不能叫表嫂了。。
距离你们分手の日子。。
已经。。
好久了。。
过去の事就不要再提了。。
唉~~~
好啦。。
跳主题。。
我跟你们讲。。
我们班。。
来了一个。。
新生。。
他是被buang过来の。。
他刚来一两天の时候。。
很LC。。
LC我。。
我就叫紫韵吊他。。
呵呵。。
很爽。。
过几天。。
他又惹到我们班の马来仔。。
要打架。。
他很够力の咯。。
过后。。
我们跟他相处。。
觉得他还蛮幽默の。。
还蛮好相处の。。
之前误会他了。。
就跟他。。
敌人变朋友咯。。
呵呵。。
再跳主题。。
唉~~~
最近。。
感觉死爸(福建音)不好。。
一。。
农历七月到了。。
很邪。。
我怕好兄弟の啦。。
怕怕。。
二。。
又是钱の问题。。
唉~~~
没有力讲了。。
三。。
是朋友の事。。
TT~~
为什么??
为什么??
为什么你要酱对我。。
我把你当朋友。。
你却跟别人。。
一起讲我の坏话。。
我知道。。
最近。。
我变了。。
我会改。。
真の。。
我会改。。
你知道为什么我哭吗。。
因为。。
我没有想到。。
你会这样做。。
我真の给你hurt到了。。
所以。。
我哭了。。
可能。。
你还是很讨厌我。。
会。。
再讲我の坏话。。
但。。
我还是。。
把你当做朋友。。
呵呵。。
就算被你伤害。。
我也心甘情愿。。
唉~~~
讲了五个。。
唉~~~(这个也算啊)
得空去算算啦。。
最后。。
讲多三个。。
唉~~~
唉~~~
唉~~~
凑八个。。
发嘛。。
呵呵。。
好啦。。
迷信の我。。
向各位说。。
晚安~~~~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