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22, 2010

JB家族

erm。。
什么是JB家族叻。。
就是。。
呵呵。。
我の家族啦。。
不要误会哦。。
不是因为喜欢。。
JUSTIN BIEBER
而取の啦。。
虽然。。
我很爱他。。
不对。。
是超爱他。。
他很可爱对吧。。
唱歌又好听。。
那首baby超好听の。。
还有还有。。
呃。。
呵呵。。
离题了。。
呵呵。。
哎哟。。
讲回去啦。。
就是。。
我们の家族名字。。
不是JUSTIN BIEBER名字の缩写。。
而是。。
JIBAI
这句粗口の缩写。。
呵呵。。
讲完名字。。
要讲成员料。。
第一位。。
就是。。
我の妈咪~~~
郑秋虹
呵呵。。
我の妈咪啊。。
黑黑の。。
但。。
很美。。
我们有一个家族口训。。
就是。。
每当妈咪骂三次JIBAI。。
我们四个孩子就要接一声。。
DIU
呵呵。。
请各位。。
不要模仿。。
否则。。
后果自负。。
还有。。
妈咪生气の样子很恐怖。。
怕怕。。
呵呵。。
最近。。
妈咪不懂做么。。
讲话都用唱歌来代替。。
有时候。。
还听不懂她在讲什么。。
呵呵。。
妈咪啊~~~
不要再唱了。。
否则。。
以后。。
我就get不到你のline料。。
第二位。。
就是。。
我の大哥~~~
李达城
哥の身材是他の标记。。
圆圆の。。
他很可爱。。
也很爱吃。。
我常常笑他是美食家蔡澜。。
希望他能带我们吃遍天下の美食。。
呵呵。。
还有。。
哥不讲话の样子。。
很LC。。
但。。
其实他不LCの。。
不要误会他哦。。
哥还有一个愿望。。
我不要讲给你们听。。
哥~~
希望你早日把梦想成真。。
我讲の是你身体那件事。。
加油~~~
我们家族支持你。。
第三位。。
就是。。
我唯一の姐姐~~
黄宝怡
姐是个美女。。
哥哥都比较疼她。。
两个哥哥都比较喜欢她。。
哼~~~
呵呵。。
开玩笑啦。。
姐虽然是美女。。
但。。
身体の毛发很茂盛。。
呵呵。。
姐还有一点胡子。。
脚毛也很多。。
我们常常笑她。。
可是。。
她会讲。。
这叫性感。。
我呸~~
什么性感。。
脚毛多就多啦。。
讲酱多。。
呵呵。。
开玩笑。。
不要生气。。
姐也很自恋又爱美。。
每天都要照镜子。。
没有镜子。。
也可以用手表照。。
唉~~~
够力咯。。
啊。。
还有一个人。。
他不是我们家族里面の人哦。。
但我要介绍他。。
他就是。。
很爱我姐姐の姐夫。。
呵呵。。
姐。。
虽然你脚毛很多。。
但。。
姐夫就是爱你哦。。
姐夫。。
你不能欺负我姐姐哦。。
虽然你看起来很凶。。
但。。
要是你欺负我姐姐。。
我会跟你打过の哦。。
祝姐跟姐夫永远甜蜜の走下去~~
第三位。。
就是。。
我の三哥~~~
潘伟盛
哥很爱吹牛。。
妈咪常说。。
哥の话七成。。
不能信。。
最多可以信一成。。
还有两成是一半信一半不信。。
呵呵。。
哥也很自恋。。
以为自己很帅。。
我要吐。。
哥。。
不要酱自恋啦。。
哥也有优点。。
就是他会演戏。。
演到很好。。
不错嘛。。
但。。
他常常演戏骗我们。。
每次都吓我。。
每次弄到你。。
你就演到很痛酱。。
我还以为是真の。。
但。。
现在我不会再信了。。
呵呵。。
第四位。。
就是我本人。。
刘杏洁
我呢。。
就肥肥の。。
丑丑の。。
很爱打架。。
很爱骂架。。
但。。
每次都输。。
呵呵。。
还有。。
很爱吃。。
呵呵。。
我们四兄弟姐妹。。
还有小名。。
大哥叫懒毛
二姐叫脚毛
三哥叫眉毛
我叫毛毛。。
呵呵。。
不懂还要讲什么料。。
最后。。
献上一首歌。。
是我跟大哥,三哥做の歌。。


我是一只肥肥鸟
(我是一只小小鸟改版)
词:李达城,潘伟盛,刘杏洁


我是一只肥肥肥肥鸟
想要飞呀飞是真の飞不高
我寻寻觅觅寻寻觅觅
一个减肥の方法
这样の要求算不算太难


谢谢各位支持!!!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