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30, 2010

出街のthInG

(27 / 08 / 2010)

跟姐和妈咪去jusco...
JB FamILyの姐姐和妈咪啦...
不是真の姐姐和妈咪...
去看戏...
还有两个男生...
看两套叻...
要赶场...
累...
我们到了jusco...
去‘欢喜地’吃东西...
很好吃=]]
也很贵=((
过后...
铭谦和俊杰...
去买票...
他们是...
跟我们出の那两个男生咯...
呵呵...
我们在‘欢喜地’等...
等他们两个回来の时候...
竟然...
看到我女儿 - 儒...
叫她进来聊天...
过后...
铭谦他们回来料...
儒就走了...
结账后...
走出门口...
又遇到...
朋友 - 欣仪...
只是打招呼就走了...
离看戏时间还有很久...
就去逛逛咯...
竟然又遇到...
我另一个女儿 - 娃...
够力の咯...
两个女儿看到我...
都骂我...
讲做么来jusco没有叫她们...
呵呵...
果然两个都是我生の=P
本来我们只看一场戏...
就是笑片...
Phua Chu Kang
因为...
我问娃看什么戏...
娃说Vampire Suck
而姐...
原本以为这套戏还没有上...
过后知道已经上料...
姐又很想看...
就去看两场咯...
上楼去买票...
又看到儒...
而且...
他们跟我们看一样の时间...
呵呵...
很巧叻...
两部戏都很好笑xDD
推荐大家去看哦...

Phua Chu Kang


























Vampire Suck






























一定要去看哦...
很好笑...
姐要去popular买东西...
又遇到朋友 - 翠雯...
也是打招呼罢了...
够力の是...
我们在popular看到...
网络达人...
七和miao...
他们是一对情侣...
miao很美哦...
呵呵...
过后...
看完戏料...
我们就去‘炮兵’店...
吃东西...
东西不错吃...
服务态度很好哦=]]]
有机会去吃吃看...
过后...
大家就回家了...
今天遇到很多人哦...
姐因为不敢一个人...
坐德士回家...
所以先来我家...
过后...
姐夫来载她...
羡慕...
今天のthInG讲完料...
88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