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21, 2010

my pHoN3

我要买新电话。。
一直选。。
最后选到。。
J105
可能有人。。
觉得。。
J105不出名。。
但。。
我就是要买。。
它很便宜。。
又好用。。
信息快。。
有得上网。。
有3G。。
总之。。
还不错用啦。。
最重要。。
他只需要。。
RM350
还。。
送2GBのmemory card。。
哇咔咔~~
很开心啦。。
请大家。。
为我加油。。
~\(≧▽≦)/~
加什么油叻。。
呵呵。。
为我存钱时加油。。
对。。
有了你们の支持。。
我存钱。。
呵呵。。
应该。。
我是说应该。。
会比较快。。
呵呵。。
不管啦。。
总之。。
一句话。。
朋友们。。
听清楚啦。。
咳咳~~
清一下痰。。
咳咳~~
咳咳~~
咳咳咳咳咳咳咳咳。。
呵呵。。
一下子咳咳太多下。。
真の咳嗽了。。
==
等我咳完先啊。。
咳咳咳咳咳咳咳咳
咳咳咳咳咳咳咳咳
咳咳咳咳咳咳咳咳
唉~~~
咳到要死料。。
呵呵。。
好了。。
各位朋友。。
听清楚啦。。
就是。。
最近。。
小女子缺钱。。
所以不要跟我借钱。。
和。。
叫我请你们吃东西啦。。
呵呵。。
我要讲の事就是。。
酱罢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