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29, 2010

补充 4 JB家族

这篇东西是。。
是。。
是。。
就是。。
哎哟。。
讲酱多做么啦。。
不就是。。
JB家族那篇文章啊。。
要补充の话咯。。
呵呵。。
不是我要写的。。
是老姐。。
我那个凶老姐咯。。
看了我の文章料。。
讲我。。
还有一点东西。。
还没有写。。
那就是。。
姐讲。。
我没有写到。。
她也很会演戏咯。。
ps : 分明是要我写她の优点
os : 我不觉得这是优点咯!!
不过。。
真の叻。。
她很够力的咯。。
每次就。。
突然掉眼泪。。
吓到我咯。。
一直问她做么。。
不讲。。
过后。。
突然露出。。
奸笑の。。
啊。。
不是。。
呵呵。。
是得意の表情。。
讲错料。。
但。。
偷偷跟你们讲。。
她の表情真の很·像奸笑咯。。
因为。。
她是奸商嘛。。
呵呵。。
姐笑料过后。。
问我们。。
我是不是很会演戏叻!!
每次都吓我们。。
还以为你真の哭料。。
erm。。
姐也没有讲什么料。。
只是叫我加。。
她的这个‘优点’。。
呵呵。。
还有骂我写她脚毛很多。。
姐生气料。。
可是。。
可是。。
是事实来の嘛。。
姐。。
你不能强迫我讲骗话。。
我是诚实の孩子来の叻。。
呵呵。。
三哥就一直讲。。
原来他有优点の。。
是啦。。
哥。。
你有优点の。。
不要小看自己噢。。
你の优点嘛。。
就是会演戏。。
而且。。
我还要告诉你。。
这。。
也是你唯一的の优点啦。。
呵呵。。
大哥呢。。
只是叫我。。
不要写他の小名出来。。
很难听。。
不会啦。。
呵呵。。
接受啦。。
没事の。。
只是可能。。
以后出门人家会。。
叫你可爱の小名。。
懒毛。。
呵呵。。
妈咪叻。。
就没有讲什么。。
因为。。
她根本没有看过嘛。。
呵呵。。
今天一直在用肺讲话。。
讲出来的话叫。。
废话。。
==
哎哟。。
不讲料啦。。
因为。。
自己也觉得。。
我很废。。
唉~~~
各位。。
乡亲父老。。
88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