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24, 2010

祝福~~

今天要祝福两个人。。
一个是。。
我の宝贝姐姐。。
黄宝怡。。。
姐。。
祝你跟姐夫。。
半周年快乐。。
原来。。
你们已经在一起半年了哦。。
好快哦。。
希望我还可以。。
祝福你一千万个半周年快乐。。
我希望你给我这个机会。。
要加油哦。。
祝你们永远幸福。。
还有。。
姐。。
你の部落格。。
好。。
好。。
肉麻哦。。
呵呵。。
开个玩笑。。
另一个是。。
我の宝贝表嫂。。
叶紫韵。。
不懂有没有写错名字。。
O(∩_∩)O~~~
写错不要介意。。
阿嫂。。
我有看你の部落格哦。。
你有写我哦。。
谢啦。。
还有。。
你讲谢谢我给你の祝福。。
酱。。
再送你。。
一千万个祝福。。
祝你跟表哥永远幸福。。
再过三个月。。
你跟表哥就半年了。。
加油。。
那时我也会在这里写。。
祝你半周年快乐。。
加油哦。。
我等你给我这个机会哦。。
我越来越喜欢你了。。
祝我の两个宝贝。。
可以跟你们自己の宝贝。。
永远幸福快乐。。
要一直走下去哦。。
到时我要参加你们两个の婚礼。。
我要当姐妹哦。。
因为。。
可以整你们の老公嘛。。
我等这个机会很久了。。
一定要给我这个机会哦。。
O(∩_∩)O~~~
到时我就叫他们吃。。
闻风丧胆の。。
WASABI。。
然后。。
叫他们做。。
一万个伏地挺身。。
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
(ˇˍˇ) 想~
(ˇˍˇ) 想~
想到就爽。。
呵呵。。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