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23, 2010

惨~~

各位朋友。。
最近我。。
很黑仔。。
欠了一屁股债。。
欠朋友啦。。
不是欠大耳隆。。
不要误会。。
O(∩_∩)O~~~
然后。。
又被老师没收。。
没收。。
我の隐形眼镜sample。。
TT~~~
oh shit~~~
那边要一百块叻。。
很贵の。。
因为。。
用printの。。
然后。。
ink很贵。。
haizzzz~~~
又要print多一份了。。
><
很想打老师。。
但。。
不敢。。
呵呵。。
好吧。。
现在开始。。
要。。
努力赚钱。。
还债。。
还有。。
解决隐形眼镜の问题。。
请大家给我加油吧。。
~\(≧▽≦)/~
谢谢。。
我会努力の。。
erm~~~
最近没有东西做。。
但。。
有跟表哥の女朋友。
聊天。。
感觉越来越亲密。。
我觉得。。
这是好事。。
因为。。
以前不认识她。。
觉得没什么好感。。
但。。
认识她后。。
觉得她很可爱。。
可能她最近跟表哥有些事情。。
但。。
我想告诉她。。
表嫂。。
希望有一天可以酱叫你。。
我越来越喜欢你了。。
祝你跟表哥永远幸福。。
ps:
表嫂。。
如果表哥欺负你。。
跟我讲。。
我帮你打他。。
O(∩_∩)O~~~
os:
希望到最后。。
不要变成。。
我给表哥打。。
T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