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18, 2010

要哭了~~~

我要哭了~\(≧▽≦)/~啦啦啦。。
因为。。
我被骂了。。
被舅舅。。
阿姨。。
等等亲戚骂。。
因为。。
我打舌环被发现了。。
haizzzz。。
其实。。
也不是骂得很够力~\(≧▽≦)/~啦。。
只是说不支持而已。。
哈哈。。
表哥也被骂。。
因为。。
打耳环。。
你们一定很奇怪。。
为什么会被骂。。
还不是。。
那些。。
老古板咯。。
不知道现在21世纪了。。
还停留在古代。。
讲男生不能打耳环。。
汗~~
啊。。
还有。。
表哥被阿姨讲染了头发很帅。。
我。。
(ˇˍˇ) 想~
(ˇˍˇ) 想~
呕。。
哪里帅。。
还可以找到一个。。
很很很很漂亮的女朋友。。
我知道。。
一定是他上辈子是个好人。。
老天爷回报给他的。。
O(∩_∩)O。。
开玩笑吧了。。
表哥不要介意。。
等下给他骂。。
还是say sorry先。。
erm。。
要不要跳sorry sorry 给他看啊。。
erm。。
下次跳给他看好了。。
O(∩_∩)O。。
那天跟表哥聊天。。
有聊到他的女朋友。。
我跟表哥讲。。
听说。。
听说。。
他女朋友在学校打了人家一巴掌。。
过后。。
他女朋友打来。。
他就问他女朋友。。
你是不是在学校打人家一巴掌。。
他女朋友问谁讲的。。
我表哥就讲我讲的·。。
冤枉啊~~~
我也是听说的。。
不要怪我。。
好怕他女朋友来骂我乱讲话。。
不过。。
我还是很怕。。
haizzz~~~
不要自己吓自己。。
没事的。。
啊。。
我还要讲。。
谢益隆。。
你。。
知不知道。。
三八怎样写。。
我没有看过你酱的三八佬。。
你。。
haizzz~~~
不讲了。。
等下给你骂。。
蛤??
你们问我谢益隆是谁哦。。
Ooo。。
他就是。。
我的表哥咯。。
O(∩_∩)O。。
不懂还要讲什么。。
就先酱~\(≧▽≦)/~啦、、
88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