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3, 2010

sOOry~~~@@

sOOry。。
太久没来写了。。
请原谅。。
因为太。。
太。。
太。。
一百万个太。。
太到外太空。。
呃。。
好像离题了。。
太。。
忙了。。
哈哈!!
忙什么呢。。
当然是忙我的生意啦。。
蛤??
你问我做什么生意啊。。
哦。。
正式向你介绍。。
我是卖。。
隐形眼镜的。。
如果各位帅哥美女有意思要买。。
可以到。。
http://yee-jie-lensworld.blogspot.com
希望各位跟我捧捧场啊。。
erm。。
好像没有东西讲了。。
那。。
讲。。
世界杯!!
不要惊讶。。
虽然。。
我是女生。。
而且。。
是个只有十四岁的女生。。
嘻嘻。。
朋友也有问我。。
你是看球。。
还是看帅哥啊。。
我的答案是。。
当然是。。
看。。
帅哥啦!!
朋友又问我。。
那些球员帅meh。。
当然帅。。
也有不帅但可爱的。。
也有不帅也不可爱但有实力的。。
毕竟我也不是只看外表的人。。
我也会注意内在美的。。
屁啦。。==
哈哈!!
不过那些球员真的很帅。。
不信啊。。
我有照片哦。。
我先介绍第一位帅哥。。
也是我的最爱。。
不过听说他是花花公子。。
伤心ing。。
别哭了啦。。
先给人家看照片啦。。
哦哦。。
第一位就是。。
christiano ronaldo
葡萄牙队队长。。
是不是很帅叻。。
再让你们看多几张。。
大饱眼福吧。。



第二位。。
kaka
巴西队主力球员。。
他很可爱吧。。
让你们看多几张。。


这是他老婆和儿子的照片。。



他老婆很美吧。。
你们一定很奇怪。。
他明明看起来像23,24岁。。
但。。
却。。
已经结婚了。。
不要怀疑。。
他已经28岁了。。
还一副娃娃脸。。
羡慕死人了。。
第三位。。
messi
阿根廷主力球员。。
虽然他有点矮。。
但踢球却很厉害。。
在这里边。。
可以应验。。
'人小志气大'这句话。。
依照惯例。。
给你们看多几张吧。。


这是他跟他女朋友的照片。。

其实。。
我还有喜欢很多球员。。
例如。。
lampard
tiago
等等。。
只是最喜欢christiano ronaldo ,kaka,messi
所以只放他们三个的照片。。
嘻嘻。。
原谅哦。。
今天就到此为止。。
下次再谈。。
88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