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23, 2010

HAIZZZZZZ~~~~

今天滴标题怎么写这个啊。。
没事。。
只是小小洁要跟大家说一点东西。。
那就是。。
我今天看到一个人滴facebook。。
里面写了这样一段话。。
让我很心疼。。
那段话就是。。

男生的痛。。
有时女生不会懂。。

女生不懂。。
当女生在为男生不打电话生气时。。
男生可能在干着又苦又累的工作。。

女生不懂。。
当男生为女生披上他自己的衣服时。。
他也是如坠冰窖。。

女生不懂。。
当女生一句话让男生沉默的时候。。
男生不是生气。。
而是深深的受伤。。

女生不懂。。
当看到男生一直快乐时。。
不是男生没有痛苦。。
而是全部埋在心底。。

女生不懂。。
当女生为男生付出的时候。。
男生不是看不见。。
而是不善于表达。。

女生不懂。。
当男生挑剔女生不好的时候。。
在别人面前却夸的如天仙一般。。

女生不懂。。
当男生转身的时候。。
女生看不到男生眼底的悲伤和心里的泪和血。。

女生不懂。。
当男生失意的时候。。
永远是孤独的喝着酒。。



上传者:xxx
 
请容许我不告诉你们。。
上传者滴名字。。
xxx是我认识滴一位男生。。
虽然我不相信这篇文章是他打滴。。
因为他滴汉语拼音很烂。。
但。。
我相信。。
这是他滴心声。。
前天看到他。。
双眼没精神。。
整个人疲惫不堪。。
我问他弟弟。。
洁:你哥哥最近在做么??
弟弟:不知道。。
洁:他没有读书了啊??
弟弟:没有。。
洁:那他每天不是很得空??
弟弟:没有,他在做工。。
洁:做什么工??
弟弟:搬货。。
 
xxx今年才十五岁。。
一位十五岁滴年轻人。。
我想。。
他那段话应该是要说给他女朋友听。。
希望他女朋友会懂。。
这段话滴意思。。
还有xxx。。
希望你幸福。。
永远幸福。。
以上所说滴都是真滴。。
不要怀疑。。
 
今天就到此为止。。
希望天下所有滴情侣。。
都能永远幸福。。
虽然。。
我没有男朋友。。
但。。
我是真滴希望大家幸福。。
家庭幸福。。
爱情幸福。。
永远幸福。。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