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17, 2010

舌环~~~

我要打舌环。。
但妈妈不给打。。
所以我瞒着妈妈打了舌环。。
反正管它滴。。
先斩后"  被妈妈吊"嘛!!!
其实打了舌环有好也有坏。。
好是。。
erm.。。
我不知道。。
坏是。。
刚打时吃东西会痛。。
可能像老一辈滴人讲滴会漏money等等等。。
咦??
怎么好像没有好但坏一大堆啊!!!
haha。。
有滴朋友会觉得很惊讶。。
为什么那个单纯又可爱滴杏洁会变成这样??
(有点自恋...不要介意)xD
有滴朋友会露出讨厌滴表情。。
觉得我很啦啦。。
很不要脸。。
我很想问你。。
管你什么事哦!!!
我打舌环是我滴事又没有弄到你。。凸
各位我亲爱滴朋友。。
不要误会。。
我不是骂你们。。
我只是在骂那个讲我滴人。。
haizzzz~~~~
haizzzz~~~~
haizzzz~~~~
haizzzz~~~~
haizzzz~~~~
haizzzz~~~~
再送多一个

给骂我滴人。。
wakaka。。
很song。。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