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20, 2010

我滴朋友。。

今天我想说说我滴朋友。。
我滴朋友。。
第一名。。
是。。
苏可盈。。
她是一个我很要好滴朋友。。
她是我滴小学朋友。。
中学朋友。。
永远滴朋友。。
可盈。。
不要忘记。。
我们一个要做化妆师。。
一个要做摄影师。。
开一间帮人家拍照滴店。。
如果我们决定要做这行业啦。。
还有永远支持东方神起。。
我们滴宝贝。。
第二名。。
是。。
我滴中学朋友。。
张洁仪。。
你就像一个小孩子。。
你是第一个因为你陪别滴朋友。。
而我会吃醋。。
会生气滴朋友。。
第三名。。
叶杏儒。。
她呀。。
一个字。。
黑。。
但。。
我觉得。。
你黑得很漂亮。。
也很单"蠢"
不要生气哦。。
第四名。。
黄宝霓。。
他很矮。。
也很可爱。。
我把你当成我滴妹妹哦。。
虽然你是我女儿。。
(假滴啦。。facebook玩玩滴啦)。。
各位朋友。。
不是说我不你们当朋友。。
只是。。
那四条水比较影响深刻嘛。。
接下来。。
要介绍我想介绍滴朋友。。
滴名字。。
懒惰写简介啦。。
pai seh 啦。。
有中学朋友。。
也有小学朋友。。
也有不喜欢。。
讨厌地朋友。。
我本来没有放进来滴。。
只是宝霓叫我放。。
我就放咯。。
  • 叶苛欣
  • 陈慧凌
  • 陈慧俐
  • 雷敏云
  • 林宜真
  • 刘诗意
  • 陈倩慧
  • 宋佩恒
  • 林欣蔚
  • 陈宝怡
  • 黄宝怡
  • 郑秋虹
  • 蔡佩颖
  • 陈志彬
  • 陈柯文
  • 符策征
  • 柯安雄
  • 廖家乐
  • 方慧雯
  • 何美仪
  • 何家敏
  • 候夙芯
  • 林颖慧
  • 李静雯
  • 候庚言
  • 叶升新
  • 王舒淇
纯粹list oni。。
没有分排名。。
这些朋友跟我比较多话讲。。
也有一些朋友比较没话讲。。
但我还是把你们当作我朋友。。
可能因为我们刚认识。。
可能我们以前不熟 。。
可能我们很久没联络。。
  • 潘伟盛
  • 王亨通
  • 罗佳薇
  • 唐薇妮
  • 梁明慈
  • 林伟铭
  • 李达城
  • 卢语萱
  • 潘凯文
  • 钟莱清
纯粹list oni。。
没有分排名。。
啊。。
还有ideal  height 那班朋友。。
小学那班朋友。。
我可没有忘记你们哦。。
记得找我出街哦。。
等你们哦。。
今天就介绍到这里啦。。
拜拜。。^^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