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16, 2010

开张了~~~

终于。。
开心ing。。
我开blog卖我滴隐形眼镜。。
写我滴心情。。
嘻嘻。。
各位帅哥美女看过来。。
本人名字刘杏洁。。
今年十四岁。。
学校叫SMK KEPONG。。
不知道还要写些什么。。
想ing。。
haizzz~~~~
不想了。。想到头都要爆了。。
对了。。讲回我滴生意。。
迟点会上传隐形眼镜滴图片。。
如果大家有意思要买隐形眼镜。。
可以联络我。。
大家可以add。。
(msn/fb)xiaojie_cassiopeia@hotmail.com
(msn )cutecute_jie@hotmail.com。。
请大家多多原谅。。
因为小妹滴blog刚刚才开张。。
如果觉得我滴blog不够漂亮。。
迟点会布置得更漂亮滴。。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