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18, 2010

很烦也想哭。。。

我最近好。。
也很想。。
不知道为什么。。
也许知道但不想面对现实。。
可能是家庭滴问题。。
因为。。
容许我不告诉你们。。
也可能是爱情滴问题。。
我真滴很想哭。。TT
有时候你们眼睛所看见滴并不是最真实滴。。
如果单凭你所看到滴。。
那我只能说你不是一个能看透人心滴朋友。。
我不知道我在说什么。。
我没有在学校哭过。。
因为我不想在学校余。。
在小学一次都没有。。
但上了中学。。
我破例了。。
因为朋友之间滴争吵引发了我内心滴压力。。
在家庭里滴压力。。
我想对我滴朋友说。。
对不起。。
洁仪。。
对不起。。
我那时哭不是因为你。。
而是因为家庭滴问题。。
我不想跟你吵架。。
没有那个意思要跟你吵。。
真滴。。
真滴。。
真心跟你说。。
对不起。。
我滴朋友。。
这是很久以前滴事。。
放在我心里很久滴事。。
现在说出来好多了。。
还有一个人。。
我今年刚认识滴朋友。。
美仪。。
我也想跟你说对不起。。
我那时骂你。。
过后没事了。。
但心里还是记住那件事滴。。
我相信你也是滴。。
你居然不去计较那件事。。
我肩膀不舒服。。
你会跟我讲有什么办法治好。。
我滴生日距离现在还有一个月。。
你已经把我滴生日礼物准备好了。。
我觉得很惭愧。。
我居然那样对你。。
对不起。。
美仪。。
差不多说完了。。
了。。
可能是因为钱滴问题。。
我正在存钱。。
要买电话。。
好了。。
今天到此。。
希望大家。。
天天都开心。。^^V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