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16, 2010

怪怪(~~_~~)

我有一个朋友...
我觉得她很奇怪...
其实...
我还蛮想对她讲...

你很烂

因为她有男朋友...
却要跟另外一位男生...

搞暧昧

我有点受不了...
我把她当妹妹来看...
跟他讲道理...
会听是会听...
不过...
左耳进右耳出...
对她有点失望...
一个女生为什么要酱叻...
要做Play Girl 啊...
我觉得你...

没资格

她很像要全部男生爱她...
喜欢被很男人爱...
抢来抢去...
那种感觉吧...
不觉得酱有点...

变态咩

拜托你好好反省...
我没有眼看了...
我不会把她的名字讲出来...
但跟我同班的应该...
不...

绝对知道是谁

2 comments: